首页 > 婚嫁攻略 > 文章详情

遇到喜欢的人该怎么聊天 遇到喜欢的人该主动聊天吗(图文)

日期:2023-04-26 18:05:24作者:人气:0+

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会很紧张和激动,这个时候其实掌握一定的聊天技巧是十分关键的,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应该怎么和喜欢的人聊天吧。
遇到喜欢的人该怎么聊天

1、主动聊天不要退缩

想要和喜欢的人聊天,除了面对面之外,最常用的应该就是手机聊天,所以你得有对方的联系方式,要不然还谈什么聊天。有了对方的联系方式之后,你不要犹豫,该聊天的时候就要聊天,不能畏畏缩缩,也不要紧张,抓住机会,才有可能收获爱情啊!

2、聊天时找共同的话题

当然,想要事先了解对方,朋友圈是最好的方式,你可以用朋友圈中她发的最新消息来当成聊天的话题,然后从这个话题中,你们之间还可以衍生出很多可以聊的话题。当然,在聊天的过程中,你可以从侧面知道对方喜欢什么,这样下次聊天就有了新的聊天话题!

3、聊天的时候幽默一点

有时候你们会聊到比较轻松的话题,这时候你要开动你的脑筋,然后想一些比较不同寻常的回答,或者是用语要幽默一点,这样你才能吸引女孩子对你的注意,幽默的男生真的很吸引女孩子的注意,所以聊天的时候要发挥点幽默感!

4、要在聊天中主动约对方

想要你们之间的进度快一点,前一周或者前半个月你们可以只手机聊天,这样可以让彼此之间熟悉起来。在后面的时间,要一周之内最起码要约对方出来玩玩或者是看电影。当然,有的女生可能比较慢热,很可能在你第一次邀请她的时候被拒绝,这时候也不要气馁,做到每周邀请她一两次,这样能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!

遇到喜欢的人该怎么聊天 遇到喜欢的人该主动聊天吗
遇到喜欢的人该主动聊天吗

当然要主动,遇上喜欢的人就不要怂,每天找她。聊啥都行,只要不是每天早中晚的问候。

要从对方的朋友圈下手,了解对方喜欢什么,平时关注什么,从她的朋友圈能看出个大概来。

可以询问一下别人的兴趣爱好,平时生活习惯或者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委屈,如果你能打动到对方,她就会向你倾诉,如果一个女生总是向你倾诉她的烦恼,大概率就成了。约她出来走走,散散心,牵牵手,抱抱就成功了。

其实想追一个人很简单的,只有认真,对她好,关心她的一切,让她知道你是爱她的,并且习惯有你的存在。我觉得就没什么问题了。

遇到喜欢的人该怎么聊天 遇到喜欢的人该主动聊天吗
遇到喜欢的人聊什么好

1.你可以从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入手,这样容易产生共同语言。可以了解对方星座,喜欢的歌曲啊,爱好啊....聊天的时候要有礼貌。可以的话,可以进行视频聊天哦,这样聊起来更有感觉,因为你们双方的表情都尽收眼底。

2.也可以和对方聊一聊最近的情况,还有一些家里的事情,反正就是家长里短之类的。如果对方愿意和你聊这些,那你们的感情会更进一步,因为这些都属于隐私。

3.当然了如果是女孩子的话一般都比较喜欢听花边新闻,所以我们也可以说一些朋友的丑事让她开心。

4.可以谈一谈你对未来目标,想做什么样的人,打算在哪工作买房子或者先定下个挣一个亿的小目标这些,可以夸张点,但是要实际,不然对方会觉得你很浮夸。

遇到喜欢的人该怎么聊天 遇到喜欢的人该主动聊天吗
和喜欢的人聊天是什么体验

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天,每发一个字都要想好久,生怕说错话而影响到自己在他心中的印象。

为了找话题,我们经常聊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各自发表意见,从这些细小的交流中,会感觉出对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。

总之,会很小心翼翼,彼此在乎着对方的感受。和喜欢的人一起聊天,说多了怕是打扰,说少了就会是疏远。而每次聊完了的时候,又会觉得自己哪里说的不够好。

5号网版权所有

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或涉及违法,请联系我们删除,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:http://www.nhxzj.com/hunli/2023-04-26/135067.html

专情砖家

倾诉你的情感,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

标签聚合 | 网站地图

Copyright 2005-2021 【情感网】 版权所有 | 统计代码 | 备案号:冀ICP备2022030703号

声明: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