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婚姻情感 > 文章详情

女朋友好看是什么体验 女朋友长得漂亮是什么感觉

日期:2023-04-14 15:06:26作者:人气:0+

人都是看脸的动物,美好的事物大家都会赏心悦目,有一个好看的女朋友是很多男性朋友的愿望,大家都想要找一个长得好看的另一半。
女朋友好看是什么体验
女朋友好看的体验就是在任何时候看到她,心理都会觉得特别的可爱,她的一举一动,都会有非常的心动;每天着装的改变都会有新的体验感;带出去跟朋友见面也是感觉非常的有面。女朋友很好看对于男生来说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,因为好看是非常让人赏心悦目,也是非常让自己开心和心动的,这种感觉也是非常的美妙。当然也会引发一些不好的方面,比如说会有较强的控制欲害怕失去,会容易患得患失等一些负面情绪的产生,但是这些情绪的产生,会很容易跟对方产生争吵,反而很容易失去对方。

1、看到女朋友就觉得非常的享受

当女朋友非常好看的时候,她的一颦一簇都是会非常吸引人的,无论她是在学习,还是在睡觉,还是在看电视,都是非常可爱的,总喜欢盯着她看,因为看着心里会特别的开心,可能就像犯花痴一样;当她做错事的时候,跟你撒娇,你也是会完全没有招架力的,因为你忍不住想对她好,不忍心凶她。在跟她相处的过程中,即使有很多的不愉快,也会因为对方的可爱而忍住自己的脾气,而且相处的再久,也会在不经意之间发现她更多的美好之处。

2、女朋友好看很容易没有安全感

好看的女朋友肯定追求的对象也是特别的多的,即使自己的女朋友不去搭理他们,但是自己的心理肯定还是会有一些小脾气和吃醋,有时候情绪上来的时候也很容易跟对方产生争吵,但是对方却会觉得莫名其妙,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反而还遭到了非常不愉快的指责,双方也容易产生矛盾。当然这种担心被抢走的压力也是转化成一种动力,因为当你吃醋,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其实会很容易影响到你的情绪,当你的情绪上头的时候就会容易跟对方产生争吵,这样你们之间分开的可能性更大,还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,给对方更好的生活,这样才能守住身边这个好看的女孩子。

3、女朋友好看出门也会特别有面子

拥有一个好看的女朋友在一起出门的时候也是感觉到非常有面子的,走出去也是会非常的自信,自己身边有一个这么好看的对象,也会看到外人投来非常羡慕的眼光,自己的心理也是会非常的开心。有些男生也很喜欢在大街上和自己的女朋友逛街的时候,喜欢将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女生进行比较,当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比别人好看的时候,心理也会有很强的满足感。

女朋友好看是什么体验 女朋友长得漂亮是什么感觉
女朋友长得漂亮是什么感觉

大概就是看到一个男的都觉得是情敌吧,老担心她被人盯上。随便发个朋友圈,都会被认为在炫耀,可能是不管做什么,在别人眼里都是炫耀,哈哈哈。无论颜值高低,情人眼里都是帅哥美女,再说,在一段感情里,颜值什么的也并不是决定性因素,决定性因素还是两个人的相处和默契。

女朋友好看是什么体验 女朋友长得漂亮是什么感觉
女朋友很漂亮的六个好处

一、女朋友很漂亮会让你大饱眼福,无论怎样看都会顺眼,成天到晚心情自然很好,待到心情好了,做事情就顺当了,反之就另当别论,心态虽然不能决定成败,但是可以影响成败,何况带着女朋友出门,男人最为看重的面子会被其他异性通常羡慕、嫉妒以及恨的目光给予,彰显出自己的品味。

二、女朋友很漂亮可以化解家庭矛盾,简直可以用迎刃而解来形容,最起码很漂亮的女朋友,冲你发脾气,你会全当成她在撒娇,即使女人动怒,你也会得过且过,否则得罪女人,进而跟女人心发生隔阂和鸿沟,势必会被惦记女人的众多男人趁虚而入,无异于亲者痛,仇者快,归根结底男人在漫长的恋爱生活培养出忍耐的性格。

三、女朋友很漂亮可以激发男人上进的动力,毕竟越漂亮的女人越需要保养,普通的化妆品不能满足女人的日常需求,正所谓:好马配好鞍,随之而来男人的开支就会成倍增长,由此产生的压力会转变成男人奋斗的动力,或许相对于其他男人实现财务自由的可能性会更大,很多情况,不是男人事业有成才会找漂亮女人,而是女人找到漂亮女人才会事业有成,恰如其分的美女配英雄。

四、女朋友很漂亮就会让你憧憬到美好的将来,毕竟人的长相是父母的基因来决定,你的女朋友势必会成为你的妻子,前提是你稳操胜算一如既往经营好感情,待到你们结婚,紧接着生儿育女,你就会发现遗传基因的强大,当初的选择既明智又理智,虽然不能以貌取人,但是长相占据形象的很大比重。

五、女朋友很漂亮可以减少你的花心程度,毕竟男人是曾经沧海难为水,你金屋藏娇,家外的女人跟你的女朋友相提并论,相形见绌,简直是既无趣又无味,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,女朋友的漂亮既可以尽量避免移情别恋以可以防止婚外情的发生,漂亮的女朋友会形成心理以及生理的防线。

六、女朋友很漂亮会增加亲热的质量,无论是牵手、拥抱还是接吻都能让你心旷神怡,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虽然每个男人都抱有类似的心理,但是未必每个男人都有福分得到不是天仙,胜似天仙的美女,正所谓:此曲只应天上有,人间能得几回闻?女朋友漂亮是秀色可餐,堪比珍馐美味,让你一日三餐都能大饱口福,甚至是百看不厌以及百吃不腻。

女朋友好看是什么体验 女朋友长得漂亮是什么感觉
有一个漂亮女朋友是什么感觉

一:朋友们的反应

自从小杨找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以后,他身边的朋友都投来异样的目光,觉得他配不上他漂亮的女朋友。还总是冷嘲热讽的说道:“小杨厉害呀,女朋友是怎么被你骗到手的呀,教教我几招撩妹高手呗”小杨甚是纳闷,自己当初也只是对自己女朋友比较关心,聊着聊着没想到就打动了对方,也因此成了他的女朋友,如果非得要说技巧,那只能说是小杨的真诚、善良、暖心,让他找到了这么一个女朋友。

二、家人的反应

自从小杨带漂亮的女朋友回家后,父母总是觉得这是小杨为了应付他们,特意找了一个托带回来让他们高兴的,比较父母一直催他结婚,急着抱孙子。后来小杨常常在父母面前提起自己的女朋友多么多么好,又常常带回家吃饭,父母终于相信那是小杨的女朋友了,虽然父母相信了,但还总是有一种错觉,毕竟他们知道自己的儿子相貌平平,而且也不是很有钱。他的父母只能觉得是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猪果然不负众望,学会了拱白菜。

三、对方家人的感觉

起初,女朋友带小杨带他回娘家的时候,对方的父母感到很惊讶,自己的女儿眼光一向都很高的,怎么会看上这么一个小子,要相貌没相貌,要钱没钱。对方父母总感觉“一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”的可惜感。但后来,女朋友经常带小杨回去,小杨的善良和懂事也慢慢感染到了岳父岳母,他们再也不会那样觉得了,反而认可了小杨,心想:女儿能看上这个小子,说明这小子肯定有过人之处,看到女儿这么幸福开心,他们也就放心了。

四:小杨的自我感受

每次出门,小杨带着漂亮的女朋友去逛街,回头率都是很高,毕竟他们两个形成的反差太大,女朋友太好看了。在路人眼中,人家都是觉得美女傍上了大款,而小杨自然就是人家眼中那种成功人士,所以每次小杨出门都备受压力,觉得很困扰,总感觉投来的目光像一把把刀子,要把小杨剁碎,然后抢走他身边的女朋友。

5号网版权所有

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侵权或涉及违法,请联系我们删除,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:http://www.nhxzj.com/home/2023-04-14/1720.html

专情砖家

倾诉你的情感,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

标签聚合 | 网站地图

Copyright 2005-2021 【情感网】 版权所有 | 统计代码 | 备案号:冀ICP备2022030703号

声明: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